4:45 PM Friday, May 16, 2008

Flvto:将Youtube视频转换为MP3 - 天涯海阁


Flvto是一个提供将Youtube视频转换为MP3服务的网站。只需要将相应的Youtube视频地址输入或者本地FlV视频上传就可以转化成Mp3文件,转换的速度也很快。

此外, Flvto还提供了一个书签功能,你只要将此书签拖拽到工具栏,就可以方便的将正在观看的视频转换成Mp3文件。

链接:http://www.flvto.com/


© watsonxu for 天涯海阁, 2008. | Permalink | No comment

Add to del.icio.us | 请用新Feed地址订阅本站内容:http://feed.web20share.com

相关阅读推荐

Link - Comments - watsonxu - Thu, 15 May 2008 23:19:02 GMT - Feed (2 subs)
Visit here to subscribe to these comments
Sent using SendMeRss.com.
Visit here to unsubscribe.
Recommended Feeds/Actions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666399941024855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