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 PM Sunday, May 11, 2008

Box.net的OpenBox服务:网络存储第三方应用整合 - 天涯海阁

Box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在线存储服务网站。我在前面总结的网络存储服务网站中也推荐过这个网站。并且Box也在一直改进或者推出新的服务,包括Widget服务,在线协作等。Box在之前就推出了OpenBox Services,今天试用了一下,确实很不错,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

所谓OpenBox Services就是Box通过和其他第三方网络服务合作,利用其它第三方服务,实现Box上面资源的应用整合,比如直接在Box上利用Picnik的服务编辑图片,利用scribd提供的iPaper服务直接浏览Box上面的PDF文档,利用Gmail直接发送Box的文档等等。下面就和大家介绍一下目前Box上面提供的所有OpenBox Services


1.Autodesk Freewheel (learn more)
通过此服务,可以直接在Box中浏览DWF格式的AutoCAD文件。支持文件格式包括:dwf,dwfx。


2.Blog posting (learn more)
通过此服务。可以将Box的文件直接发布到你的Blog或者网站上,目前支持的Blog平台包括:Blogger, Wordpress, 和LiveJournal。


3.ConceptShare (learn more)
Conceptshare是一个在线协作服务网站,通过此服务,你可以直接将Box上的文件直接发送到Conceptshare进行在线协作。支持协作编辑的文件格式包括:pdf,dwg,jpg,jpeg,tiff,bmp,gif,png,tif,swf,cpt,des,cdr,flv,avi,divx,mov,mp2,mp4,mpg,wmv。


4.Echosign (learn more)
Echosign是一个提供在线通过电子方式签署文件的网站,通过此服务,可以直接将Box上的文件进行电子签名的操作,支持的文档包括:doc,docx,xls,wpd,pdf,html,htm,txt。


5.EditGrid (learn more)
Editgrid是国内一个专业的在线表格服务网站,通过此服务,可以直接打开Box上的表格文档,支持的文档格式包括:xls,gnumeric,ods,sxc,123,wks1,wks2,wks3,wks4,csv,tsv。


6.eFax (learn more)
eFax是一个提供在线传真发送服务网站,通过此服务,你可以直接将Box的文档作为传真发送,支持的文档格式:pdf,doc,xls,tif,tiff,rtf,txt,html。


7.Facebook (learn more)
通过此服务,可以直接将Box上的文件直接发送到Facebook上和朋友进行分享。


8.Gmail (learn more)
通过gmail直接发送文档下载链接给好友。


9.iPaper By Scribd (learn more)
通过Scribd的iPaper的服务,可以直接在Box上预览PDF等文档,支持文档格式包括:doc,pdf,xls,ppt,ps,txt。


10.Myxer (learn more)
Myxer是一个提供在线手机壁纸制作和手机铃声制作服务网站,通过此服务,可以将Box的图片(支持格式:JPG,JPEG,PNG,GIF)发送到Myxer转换为手机壁纸;将Box的声音文件(支持格式:mp3,wav)转换成手机铃声。


11.Outlook (learn more)
通过此服务,可以使用Microsoft Outlook email客户端发送分享Box上面的文件。


12.Picnik (learn more)
Picnik是一个在线图片编辑服务网站。通过此服务,可以直接使用Picnik的服务编辑Box上面的图片,支持的图片格式包括:BMP,GIF,JPG,JPEG,PCX,PNG,TIF,TIFF。


13.Scribd (learn more)
Scribd是一个在线PDF文档分享服务网站,通过此服务,你可以直接将Box上的文档直接发布到Scribd上面并且转化为PDF进行分享,支持的文档格式包括:doc,pdf,xls,ppt,ps,txt。


14.Snipshot (learn more)
Snipshot是一个在线图片编辑服务网站,通过此服务,可以直接使用Snipshot编辑Box上的图片文档,支持的图片格式包括:GIF,JPG,JPEG,PNG,TIF,TIFF。


15.Thinkfree (learn more)
Thinkfree是一个在线文档编辑服务网站,通过此服务,可以直接打开Box上面的文档进行浏览,目前支持的文档格式包括:DOC,RTF,XLS,CSV,PPT,PPS。


16.Twitter (learn more)
Twitter是流行的微博客服务网站。通过此服务,可以直接将Box上的文件直接发布到Twitter上面进行那个分享。


17.Zazzle (learn more)
Zazzle是一个在线T-Shirt定制服务网站,通过此服务,你可以直接将Box上面的图片作为T-shirt的定制图案定制你的T-shirt。支持的图片格式包括:JPG,JPEG,PNG,GIF,TIF,TIFF。


18.Zoho (learn more)
Zoho是一个提供完整的网络应用服务的网站。通过此服务,你可以直接使用Zoho的服务打开各类文档,支持的格式包括:doc,rtf,odt,sxw,html,xls,sxc,ppt,pps。

如果你想要使用Box的这些服务,你需要在OpenBox Services启用这些服务,启用之后,你右键点击Box中的文件便会出现这些服务,点击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Box推出的OpenBox Services来看,Web2.0网络发展的一个趋势就是网络应用的整合,此外,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能够让各种网络应用整合到你的服务平台中来,实现双赢的发展模式。开放,整合,双赢是发展的趋势。

链接:http://www.box.net/services/browse


© watsonxu for 天涯海阁, 2008. | Permalink | No comment

Add to del.icio.us | 请用新Feed地址订阅本站内容:http://feed.web20share.com

相关阅读推荐

Link - Comments - watsonxu - Sun, 11 May 2008 06:01:31 GMT - Feed (2 subs)
User comment: Geedr.com
BN确实不错,功能很多也很实用,很勤奋的一个团队。 云计算说白了就是现在的在线应用,不过以后当然会更强大。:)
User comment: watsonxu
确实,如Google黑板报中提到的,迎接云计算时代的到来
User comment: blacktulip
感觉大方向就是桌面系统网络化,或者说"云"化
Visit here to subscribe to these comments
Sent using SendMeRss.com.
Visit here to unsubscribe.
Recommended Feeds/Actions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625276592178103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