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 PM Sunday, May 11, 2008

Web2.0Share周刊:iTwtr:iPhone开源的Twitter客户端软件 - 天涯海阁

petpop_logo2
Petpop:在线宠物分享社区。可以在线分享宠物图片,视频,建立组群等等,宠物爱好者的好去处。


iTwtr是一个提供iPhone使用的开源的Twitter客户端软件。download the source code


Youtube视频的时间线。可以按照时间线查询Youtube视频,并且按照一种可视化的方式展示视频。


Searchicon:在线图标搜索服务网站。可以选择Icon大小和图片格式搜索,目前还提供了图片管理器(也就是其Icon资源的汇总整理页面)。里面很多不错的Icon,可以去看看。(强烈推荐,使用图标示例1示例2


© watsonxu for 天涯海阁, 2008. | Permalink | One comment

Add to del.icio.us | 请用新Feed地址订阅本站内容:http://feed.web20share.com

相关阅读推荐

Link - Comments - watsonxu - Sat, 10 May 2008 20:00:13 GMT - Feed (2 subs)
User comment: 冲冲
Timetube 确实是很过瘾,推荐大家都玩一下。如需进一步了解也可参阅我的日志,诚心邀请天涯的点评!
Visit here to subscribe to these comments
Sent using SendMeRss.com.
Visit here to unsubscribe.
Recommended Feeds/Actions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713097235299649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