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PM Thursday, May 15, 2008

Mihd:简单无限制的在线文件存储分享服务 - 天涯海阁


Mihd是一个简单的在线文件存储分享服务,Mihd对于文件上传下载没有任何的限制。上传了一个文件,速度可以达到150kb/s。

上传文件之后,你可以得到两个链接,一个是分享链接,另外一个是删除链接,着两个链接一定要记者,因为忘了着两个链接,你就找不到自己的文件了。Mihd使用无需注册。

我分享的一个文件。你可以下载一下尝试一下下载速度。

链接:http://mihd.net/


© watsonxu for 天涯海阁, 2008. | Permalink | No comment

Add to del.icio.us | 请用新Feed地址订阅本站内容:http://feed.web20share.com

相关阅读推荐

Link - Comments - watsonxu - Wed, 14 May 2008 22:32:45 GMT - Feed (2 subs)
Visit here to subscribe to these comments
Sent using SendMeRss.com.
Visit here to unsubscribe.
Recommended Feeds/Actions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237610961540607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