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 PM Sunday, May 11, 2008

Jimdo:简易实用的个人主页制作服务 - 天涯海阁


Jimdo是一个提供简易个人主页制作服务。说其简易,是指其操作设置简单易用,你几乎不需要懂任何的Html语言,就可以做出漂亮的个人网页来,不过其提供的功能可是一点都不简易,其提供的各种简单的自定义设置功能可以让你定制网页上的任何一个元素。先看看我做的一个例子吧。

可以来看看 Jimdo可以定制哪些元素吧,可以定制页眉的图片,可以从图片库中选择,也可以上传自己的图片,可以选择页面布局,提供多种页面布局;可以增加favicon;可以增加Google Analytics统计代码;可以设置文中任何一个模块的字体大小和颜色;可以从其他博客导入文章;可以自定义网页中的模块(包括文本、博客、相册、音乐和视频)等等,此外还提供页面密码保护、邮件新闻系统、留言板、Widgets等。对于网页制作而言应该是足够制作一个漂亮的网页了。

不过在使用Jimdo的过程中,感觉最大的问题还是速度比较慢。不过对于那些独立建站的Blog而言,可能类似的服务不会有特别大的吸引力,一是如果略有一些建站知识,还是可以很快的通过一些代码来完成相应的设置和页面布局的调整。就其功能而言,对于一个不懂得任何建站知识的人而言,应该还是很不错的。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想轻松简单的建立自己的个人主页的,那不妨尝试一下Jimdo

Jimdo的免费用户提供500M的储存空间,一个二级域名,如果升级到专业版会提供5G空间,绑定域名(需要付费)。目前Jimdo博客在进行内测,需要邀请码,如果你也想抢先尝试一下,可以用本站的邀请码"web20share"来激活,进行内测。

链接:http://cn.jimdo.com/


© watsonxu for 天涯海阁, 2008. | Permalink | No comment

Add to del.icio.us | 请用新Feed地址订阅本站内容:http://feed.web20share.com

相关阅读推荐

Link - Comments - watsonxu - Sat, 10 May 2008 22:09:43 GMT - Feed (2 subs)
Visit here to subscribe to these comments
Sent using SendMeRss.com.
Visit here to unsubscribe.
Recommended Feeds/Actions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2135445821289259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