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AM Thursday, May 15, 2008

Friv:整站的Flash游戏 - 天涯海阁

Friv是一个很简单的在线Flash游戏网站。Friv简单到极致,网站主页面整个页面以小方块的方式罗列着数百个在线Flash小游戏,直接点击小方块就可以直接开始在线游戏。
friv

看了一下,里面不乏一些不错的游戏,比如有我比较喜欢的类似于Balence的游戏,相信里面必定有你喜欢的一款。对于你喜欢的Flash游戏,同样你可以下载,或者是直接将其放置在你的网站进行分享。

链接:http://www.friv.com/


© watsonxu for 天涯海阁, 2008. | Permalink | No comment

Add to del.icio.us | 请用新Feed地址订阅本站内容:http://feed.web20share.com

相关阅读推荐

Link - Comments - watsonxu - Wed, 14 May 2008 05:42:53 GMT - Feed (2 subs)
User comment: waakee.com
Friv:整站的Flash游戏 | 天涯海阁... Friv是一个很简单的在线Flash游戏网站。Friv简单到极致,网站主页面整个页面以小方块的方式罗列着数百个在线Flash小游戏,直接点击小方块就可以直接开始在线游戏。 ...
Visit here to subscribe to these comments
Sent using SendMeRss.com.
Visit here to unsubscribe.
Recommended Feeds/Actions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4535839508403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