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 PM Saturday, May 10, 2008

记忆日:生日纪念日提醒及相关服务 - 天涯海阁


记忆日是一个提供生日纪念日提醒及相关服务的网站。 记忆日整站给人一种比较温馨的感觉,可以通过Email,手机短信等方式提醒自己亲人或者朋友的生日或者重要节日。

记忆日提供了人卡片和鲜花的服务,可以在节日来到之前,自己制作卡片发给他们作为礼物,也可以在线订购鲜花送给他们。

其实 记忆日提供的服务的出发点还是很不错的,希望能够提供一种很好的提醒别人生日或者重要节日的方式,不过个人认为这样的服务门槛太低(同样的提醒我可以通过手机的功能,Google Galendar的手机提醒功能来实现),可能会使得其推广和发展壮大有一定的难度,反倒是提供一些生日、纪念日周边的服务,如卡片鲜花等等周边的定制服务,也许更能够吸引用户。纯粹把网站定位在提醒的层面可能会限制网站的发展。

个人的一些对于 记忆日的建议,也希望 记忆日能够在发展中不断的完善自己。

链接:http://www.jiyiri.com/


© watsonxu for 天涯海阁, 2008. | Permalink | No comment

Add to del.icio.us | 请用新Feed地址订阅本站内容:http://feed.web20share.com

相关阅读推荐

Link - Comments - watsonxu - Fri, 09 May 2008 19:36:37 GMT - Feed (2 subs)
Visit here to subscribe to these comments
Sent using SendMeRss.com.
Visit here to unsubscribe.
Recommended Feeds/Actions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823381750667171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