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AM Saturday, May 17, 2008

Pageonce:侧重第三方应用整合的个性化主页(附邀请) - 天涯海阁


我在前面总结过16个个性化主页服务网站,个性化主页个性化主页更加偏向于信息的整合和在线Widget的应用整合。而今天介绍的Pageonce是侧重第三方应用整合的一个个性化主页服务网站。通过Pageonce,你可以使用包括金融、购物,在线应用,社会化网站、旅游、Email在内的几乎各种在线应用服务和社会化服务。你要做的就只需要将这些网站的账户加入即可。

其中支持的金融服务网站包括American Express;Chase Card;Discover Card;Chase Bank;Wells Fargo;Citibank;Fidelity;US Bank;Washington Mutual;Capital One Card;TD Ameritrade;Wachovia等。

支持的购物服务网站包括:Costco;Ebay;Starbucks card;Netflix;Blockbuster等。

支持的的在线应用网站包括:AT&T Wireless;Verizon Wireless;T-Mobile;Sprint;Comcast;PG&E;DirecTV;Vonage;Skype;Jajah;Box.net;PSEG等。

支持的社会化网络网站包括:Flickr;twitter;OpenTable;Facebook;LinkedIn;MySpace;Plaxo;friendster;orkut;last.fm;Digg;hi5等。

支持的旅游相关服务网站包括:United Airlines;American Airlines;Delta Airlines;Continental Airlines;Southwest Airlines;Northwest Airlines;Lufthansa;British Airways;Marriot;Hilton;Priority Club;Hertz car rental等

支持的Email服务包括:Gmail;Yahoo!;Hotmail;AOL Mail;Google Apps Email;Mac Email;Comcast Webmail;Verizon Webmail;Excite Email;Mail.Com;FastMail;Cox WebMail等。

如果你使用的服务在Pageonce提供的服务列表中没有的话,你可以要求其增加相应的服务,Pageonce中目前的服务更多的偏向美国的用户,不过作为个性化主页中更多的将自己作为一个平台来整合第三方的应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Pageonce还处于Beta内测阶段,需要邀请才能注册,如果想体验一下,需要邀请的话,留下Email吧:)

链接:http://www.pageonce.com/


© watsonxu for 天涯海阁, 2008. | Permalink | No comment

Add to del.icio.us | 请用新Feed地址订阅本站内容:http://feed.web20share.com

相关阅读推荐

Link - Comments - watsonxu - Fri, 16 May 2008 19:01:34 GMT - Feed (2 subs)
User comment: watsonxu
邀请已发送:)
User comment: liukai
呵呵 体验一下啦 支持你
Visit here to subscribe to these comments
Sent using SendMeRss.com.
Visit here to unsubscribe.
Recommended Feeds/Actions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78766074804725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