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PM Sunday, May 18, 2008

Askform:在线问卷调查平台 - 天涯海阁


Askform是一个提供在线问卷调查服务的平台。Askform提供在线问卷自定义设计,定制的调查问卷可以通过Js代码,Flash等多种形式进行外引到博客网站或者论坛。这个有点类似于WufooPollDaddy比较类似,即提供在线问卷设计功能,并且提供多种的外引功能以及调查问卷的统计功能。

从功能上来讲,Askform基本提供了制作在线问卷调查的各种功能,包括,单选,多选,下拉菜单,文字框输入等等,操作也和其他在线问卷调查服务基本类似。Askform提供的问卷调查调用途径有三种:

  • 1 通过iframe嵌套页面中调用。
  • 2 通过script 代码, 放入blog , html页面中, 及时显示调查的内容
  • 3 系统自动生成flash , 方便在不支持ifrma,scrip的页面中显示。

并且可以对外引的问卷调查界面进行定制。下面是我制作的一个问卷调查的示例。

此外,Askform还提供了问卷调查的统计功能,可以按照多个条件对统计结果进行查询。Askform还提供了API接口。

从操作方便性,以及外引的特点上来看功能还是不错的,不过在试用的过程中也出现一些问题,在使用Firefox浏览器设计问卷时,有时会出现浏览器假死现象,并且在放入网站之后,在点击提交问卷时会没有反应,最下面一行还会出现乱码。也希望Askform能够解决这些问题,逐步完善自己的服务。毕竟国内这样的服务还比较少。

链接:http://askform.cn/


© watsonxu for 天涯海阁, 2008. | Permalink | No comment

Add to del.icio.us | 请用新Feed地址订阅本站内容:http://feed.web20share.com

相关阅读推荐

Link - Comments - watsonxu - Sat, 17 May 2008 21:25:53 GMT - Feed (2 subs)
Visit here to subscribe to these comments
Sent using SendMeRss.com.
Visit here to unsubscribe.
Recommended Feeds/Actions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177289611383429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