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PM Thursday, May 22, 2008

Imusic:在线音乐网络社区 - 天涯海阁


Imusic是国内的一个在线音乐网络社区网站。第一眼看上去和豆瓣长得挺像的,不同之处是 Imusic更关注音乐,也更专注音乐的分享和社区交流。

Imusic主要包括了:音乐 | 艺人 |标签| 相册 | 同城 | 圈子 |好友这几个栏目,基本涵盖了社会化需要的所有的元素,你可以按照音乐查找,可以按照艺人浏览,或者可以按照标签查找,也可以查找同城有相同音乐爱好的好友,查找乐评等等。此外还提供了按年度的音乐排行榜。所有的音乐都可以直接下载(通过音魁网)。

个人觉得还是一个不错的专注于音乐分享的社会化网络,喜欢音乐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

链接:http://www.imusic.cn/


© watsonxu for 天涯海阁, 2008. | Permalink | No comment

Add to del.icio.us | 请用新Feed地址订阅本站内容:http://feed.web20share.com

相关阅读推荐

Link - Comments - watsonxu - Wed, 21 May 2008 23:56:56 GMT - Feed (2 subs)
Visit here to subscribe to these comments
Sent using SendMeRss.com.
Visit here to unsubscribe.
Recommended Feeds/Actions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57258706323677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