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 AM Thursday, May 22, 2008

Activeciti:在线事件管理及邀请服务 - 天涯海阁


Activeciti是一个提供在线事件管理及邀请服务的网站。通过 Activeciti你可以通过日历的功能管理自己的事件,并且可以发起一个颇具功能的活动邀请,这个功能也是与其他事件管理服务网站不同的地方,注重事件的互动参与与邀请。

你在发起一个事件的时候,你可以创建一个时间页面,包括主要内容,定制页面Banner等,建议活动地点,放置投票内容(可以让大家选择活动地点等等),之后可以通过Email通知好友此活动,你可以将事件设为公开或者私有。可以查看邀请好友的回复情况以及投票结果统计。

将事件管理与邀请服务,投票服务起来,并且提供一定可定制性的事件页面,从功能上讲还是不错的,不过美中不足时好像不支持中文。

我建的一个示例。各个模块的详细介绍如下:
Calendar | Event Display | Friends | Event Customize | The Guest List | Summary

链接:http://www.activeciti.com/


© watsonxu for 天涯海阁, 2008. | Permalink | 2 comments

Add to del.icio.us | 请用新Feed地址订阅本站内容:http://feed.web20share.com

相关阅读推荐

Link - Comments - watsonxu - Wed, 21 May 2008 04:47:48 GMT - Feed (2 subs)
User comment: 萧萧凯风
呵呵 试试呵 谢谢
User comment: 彭彭小店
不错,我去试试
Visit here to subscribe to these comments
Sent using SendMeRss.com.
Visit here to unsubscribe.
Recommended Feeds/Actions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330534690354365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