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PM Friday, November 25, 2005

从飞翔时空发出的婚礼邀请函

准新郎飞翔在自己的博客里写道:

亲爱的朋友们:
 
飞翔结婚了,2006年1月14日(星期六)在南京举行。我和妻通过MSN Space走到一起,这样形式和速度连我自己都没有预料到,准确地说我是在8月1日拿到的离婚证,8月29日拿到的结婚证,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离婚是有预谋的,我不想辩解也没什么好解释的,该开花就开花,该结果就结果,那里管得了寒冬还是腊月。
 
我曾经问过妻子是否需要一个盛大的婚礼?无奈在南京这么多年都没有复杂的人际网络,朋友就屈指可数的几个。有一天突然想是不是有这样的可能,网聚变成一场婚礼,如果不是网聚是博聚呢?

准新娘一生之水在自己的博客里写道:

从18号飞翔在自己的空间发出婚姻公示以来,我收到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友人的祝福,一份一份,沉甸甸的,每一份都被写在屏幕上,就放在下面两篇日志的评论兜里,洋溢着喜悦,满载着期待。
 
我感动着。。。幸福着。。。快乐着。。。把它们记在心里,给每一位前来道贺的朋友认真地回复,我幸福地、疯狂地回复,除了一句“谢谢”,别的再多话已讲不出口。。。不是不会写,不是不会表述,而是华丽的辞藻用在流露的真情中太过累赘,所以我选择最为朴实的语言,做简单幸福的女人。

六一居士在自己的博客里评论道:
 
blog可以发表意见,blog可以交流,blog可以八卦,blog可以招聘,blog可以发裸照,blog可以找男朋友……
 
blog真的是无所不能。

酒游花在自己的博客里感慨道:

两位Blogger的婚礼计划邀请众多网友出席,相信届时场面一定会红红火火,我在这里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福!

突然想起,如果他们是在BlogCN、BOKEE或者其它BSP写字的话,或许会有人主动出面“帮助”他们张罗这件喜事,并冠以“中国第一对博客新婚夫妇”、“首次博客婚礼”之类的名目罢……

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百年好合,白头偕老,写博不辍,报告状况!

《婚礼进行曲》起......


Sent using R|mail.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1132896120154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