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 AM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1844年巴黎——《手淫的致命后果》

一部警告那些喜欢手淫爱好者的书,配合有漫画,名叫《手淫的致命后果》(Fatal Effects of Masturbation)。

从页面给出的几副漫画可以看出,这本书把手淫看成是万恶的,主人公“因为手淫,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病症,最后死状恐怖”。

postshow的男女读者们,根据目前的医学和生理学观点,“适当的手淫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别理这本伪科学书,大家还是继续用双手创造性福吧。

(感谢boingboing


Sent using R|mail.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11327068847294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