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AM Friday, October 28, 2005

周六北京记者圈头文字C八大处爬山活动安排

上周六,在一些成员以保鲜、拉肚为借口纷纷开溜的情况下,我们头文字C的8位成员,对八大处进行了探路,设计出今年冬天八大处登山比赛的流程。本周六就执行这套方案:

1)周六1:30在一线地铁最西端苹果园地铁出口处集合,最多等到1:50,然后集体租车到八大处,2点种到八大处门口。在周五的时候,我会给我手机中所有的北京媒体圈朋友短信询问是否参加活动。

2)凭记者证北京公园门票是免费的,因此各位请带好记者证,否则要付10元。来的时候最好带好湿纸巾、一瓶水,因为在公园这些东西都是很贵。

3)比赛从公园入口开始,分男女不同组别,目的地是五大处——龙泉山庄。进庄门的第一个男、女成员,将获得今天活动的免单待遇。

4)五大处休息和茶聚,除免单者外,AA制。

5)从五大处开始集体继续登山,到七大处山顶,然后稍作休息后,集体徒步下山(实在因为滑道、缆车不好玩)。

6)在山下聚餐后,集体返回苹果园地铁站。

7)请穿球鞋和比较饱暖又适于运动的外衣,虽然跑起来热,但休息的时候衣服少了是很容易生病的。中午吃饭吃早点,不要太少也不要太多。

以上方案可以根据我们的体力随时调整,比如可能的话,就最好从入口比赛到山顶(虽然很恐怖)。此活动一直会坚持到明年皮划艇开始的时候,我出差和春节的时候除外。北京媒体圈的任何人如果对锻炼身体和阳光八卦有兴趣的话,可以email给我,留下手机号码和单位,报名参赛。

上周六我们试着跑了一下。还就是随便跑跑,到了四大处,仿佛就到了极限了,实在是比皮划艇还爽的有氧锻炼。

一个自由而负责的新闻界,其共同体的成员,应该首先有健康的体魄,这是我安替,今年夏天头文字C四届皮划艇冠军对你们的劝告,嘿嘿。

 

【备注,配图和文章主题没关系,不能保证每次登山都有美女记者,各位男同学不要乱想。此美女是我新认识的上海记者小妹,Ayawawa(145小天女),具体请看我博客左边的“美眉也博客”链接】


Sent using R|mail.

通告:本站点(http://gwebread.blogspot.com)的内容系由Feeds订阅自动生成,本站不拥有任何权利,建议您通过点击文末的链接浏览原文,以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鉴于此处仅供个人阅读使用,恕不发送引用通告。若您拥有被订阅feeds中某些内容的权利,且不想此内容在本站发布,请留言告知。

Trackback URL: http://www.haloscan.com/tb/geneboy/113044458320845213/